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龙湖街一线环卫工人招聘公告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6-05 02:42:1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龙湖街环卫服务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一线环卫工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择优聘用、快速高效原则。

二、招聘名额

招聘一线环卫工人32名,工作区域如下:

(一)市政道路区域11名;

(二)棠下片区6名;

(三)旺村片区4名;

(四)九佛社区片区11名。

备注:因实际工作需要,可能会调整工作区域,需服从安排调遣。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具备履行职责的独立工作能力;

(二)尊重、热爱环卫事业,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听从安排,落实其他上级交代的工作任务,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三)男55周岁以下,女45周岁以下(计算日期截至2020年5月20号)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能够适应连续高强度工作的需求;

(四)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不良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没有参与非法组织。

四、招聘程序

(一)公告

招聘公告在广州市黄埔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发布。

公告时间:2020年 5 月 22 日至2020年 5月 29日。

(二)报名、资格审查与面试

1.报名时间:2020年 5 月 25 日至 29 日

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龙湖街环卫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

3.资格审查:报名时应如实提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2)招工报名表1份(见附件),小一寸证件照片2张;

(3)计生证明;

(4)无犯罪记录证明承诺书(见附件);

(5)招工体检表 (应聘人员自行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身体健康着方可录用);

4.面试:资格审查合格后,再另行通知面试;按岗位区域安排面试;

5.岗前试工:环卫服务中心向面试合格人员介绍岗位工作情况、作业时间及作业要求,安排其单独试工一个工作日,对能独立完成工作任务的人员安排其入职。

(三)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政审均合格的人员,在广州市黄埔区信息网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按国家的有规定执行,试用期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龙湖街环卫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卢小姐;电话:020-87487362)

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22日

附件:

1.附件1 龙湖街环卫工人报名表.docx

2.附件2 无违法犯罪记录承诺书.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