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唐嫣工作室招聘公告(7大岗位 含实习)

2020-11-25 01:04:04 人阅读

我们都知道唐嫣目前也算是刚刚生完孩子没过多久,状态虽然很不错,但是其实也应该算是在恢复中吧。当天的她身穿毛衣,看起来十分温柔小女生,整个人的状态还算是特别的不错的。

唐嫣抓拍图曝光

面对明星的出现,写字楼的不少工作人员自然都是非常兴奋的,恨不得自己可以跟女神合影,拿出手机拍下女神的模样。空降写字楼的唐嫣,也被不少的路人抓拍,随后照片也在网上被传开,我们可以看到唐嫣的真实颜值到底如何。

离开了精修状态的唐嫣,其实皮肤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细腻白皙,但是总体上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啦。已经36岁的唐嫣,即便是当了孩子的母亲,但是生图下的模样,看着还是那么的少女,这大概就是女明星最厉害的地方吧,即便当了妈妈,看着还是很年轻。

唐嫣少女状态惹人羡

很多在写字楼看到唐嫣的小伙伴,都说她是一个没有任何明显架子的女神,跟大家的相处也都非常的亲切,亲和力十足。到了写字楼之后,身边也围观着很多的工作人员,在路人的镜头下,唐嫣的皮肤是真的很好,笑起来的时候也非常甜美,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30几岁的女人,状态宛如小女生一样。

特别是近镜头看的时候,我们也真的可以感到唐嫣的状态确实特别的少女,完全不像是一个上了36岁的女人。五官精致,侧脸也非常完美。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已经当妈的人,不少的小女生看完也都羡慕唐嫣的状态。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出现在写字楼的唐嫣,少女的状态让很多人羡慕确实不假,大家看着她的时候也觉得她完全看不出来有36岁的年纪。可是生图下的发际线,还是成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大家都在担心唐嫣的发际线的问题,这究竟是咋回事呢?

2015年初,唐嫣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民国爱情剧《千金女贼》及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分别在三家一线卫视陆续播出,三部作品的收视率均位列全国同时段冠军和前三甲[10-11],她也凭借《何以笙箫默》获得第17届华鼎奖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12]。2016年,唐嫣担任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13];同年,她还凭借古装剧《锦绣未央》获得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14]。2017年,主演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15]。2018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归去来》播出[16]

2020年8月27日,唐嫣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51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