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线下招聘受追捧 线上招聘在继续!濠江区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玉新-滨海专场招聘会在钱塘社区文化广场举办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14 04:22:35 |  访问:3587

9月3日晚,濠江区人社局和濠江区扶贫办联合在滨海街道钱塘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濠江区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玉新-滨海专场招聘会,同样吸引了许多应聘者争赶“夜市”。副区长林庄贤到场指导。

这是本次系列招聘活动的最后一场现场招聘会。据悉,8月20日以来,我区先后在广澳社区文化广场、珠浦社区文化广场、河浦街道怀德广场和钱塘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现场招聘会,像这样阶段性到街道进社区举办四场招聘会在我区尚属首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营造了良好的促就业和人才招聘的活动氛围。据初步统计,四场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160家次,提供岗位共821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共443人。

已编辑图片

方便群众就近就地就业

四场招聘会的地点均选在交通方便、人流量密集的文化广场,求职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应聘。在每场招聘会前,承办方提前布场,并向当地群众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及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政策摘要,很多群众互相告知,闻讯而来。

促进重点群体就业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服务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活动中还举办2场线上职业指导直播课。令人欣慰的是,不少习惯灵活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现场招聘会中找到了心仪的合同制就业岗位。期间,玉新街道有11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被安置或推荐到公益性岗位或企业就业。

帮助企业更便捷地招聘到员工

今年受疫情影响,招聘会一直以来以线上招聘方式为主,此次开通了线下招聘渠道,很多企业争先报名参会,如广东卫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报名参加了四场现场招聘会,该企业招聘负责人说,久违的线下招聘让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直接交流,帮助他们更便捷地招到心仪的人才,其中在礐石专场招聘会上他们就招到了6名新员工;广东优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在广澳专场招聘会上招录了2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激活人力资源市场

此次招聘会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激活了我区的人力资源市场,尤其是家政服务业深受青睐。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吸引了不少家政服务企业报名参会,承办方还为家政服务企业设置了网络招聘会的招聘专区。家政服务企业提供了适合文化水平较低、年纪较大、无法外出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的保洁员、保安员等就业岗位。汕头市新业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招聘到保洁员、保安员12人。

四场线下招聘会已顺利结束!网络招聘会仍持续进行中……

如何参加网络招聘会?

关注“今日濠江”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

“便民服务” >; “濠江网络招聘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广州文化广场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