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二郎:禁毒宣传走进招聘会

来源:宿松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9-28 18:47:19 |  访问:2213

融媒体讯为提高广大务工人员禁毒意识,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9月24日,二郎镇禁毒办联合人社局、司法所、妇联等部门利用“二郎镇就业脱贫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向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有利时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宣传员向前来应聘群众发放禁毒倡议书和禁毒资料,并耐心讲解了禁毒知识,倡导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警惕新型毒品陷阱,争当拒毒、防毒、反毒的宣传员。同时号召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要共同参与创建平安无毒家园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不仅使广大务工人员更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还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抵制毒品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各类毒品的防范能力,形成了全民关注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郑凡)

稿件来源:二郎镇

编辑: 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