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老西门街道举办“逐梦西门,‘young’帆起航”青年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9-17 12:10:24 |  访问:1053

9月15日上午,老西门街道响应黄浦区“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百日行动”精神,在大吉路绿地举办了“逐梦西门,‘young’帆起航”老西门街道青年专场招聘会,积极促进社区应届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就业,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区就业促进中心专家等参加活动并开展就业指导。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53家企业推出177个岗位,吸引了300多名求职青年参加。

(火热招聘会现场)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大雨也挡不住求职者们的热情,老西门的工作人员热情且贴心地为在场求职者与企业代表们服务。本次招聘活动,街道邀请就业指导专家,围绕应届毕业生“职业规划”相关问题,进行集中式现场解答服务,帮助他们熟悉政策、了解形势,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此外,街道还特别邀请消防救援队的代表,在现场向大家介绍消防救援队的招募信息,得到不少退役军人的响应,体现出街道积极拓宽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退伍军人询问消防队招募)

另外,除了火热的线下招聘活动,还设有线上直播环节。邀请专业主播对现场专家、部分企业代表进行采访,并逐一介绍企业岗位、为不能到场的求职者带来海量求职信息,让求职者更直观的了解企业状况,为求职者减少一定的求职就业成本,也进一步丰富了街道的就业帮扶形式,此次直播累计万余人观看,千余名求职者与专家、企业在线开展互动,近百名求职者投递简历,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后期街道将跟进相关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逐梦西门,‘young’帆起航”老西门街道青年专场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打通线上线下求职渠道,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服务,打造老西门街道就业服务特色亮点,推动社区应届毕业生及失业青年顺利就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