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抚州】南丰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 送岗下乡”招聘活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7:57 |  访问:716

来源: 南丰县扶贫办发布日期:2021-02-26浏览次数:次字体:【大中小】

图片1.png

连日来,南丰县在各乡镇举办“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招聘会,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为他们解决返乡就业问题。

图片2.png

日前,在白舍镇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求职人员一边收集企业的招聘启事,一边咨询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企业工作人员也不时地向前来求职的群众详细介绍企业招工政策、工作环境等情况。南丰县今年一改过去在县城举办集中招聘会的传统,将招聘会直接举办到了乡镇,把用工岗位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既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也更好地方便了群众。

图片3.png

数十名返乡困难群众现场达成了求职意向,他们表示:“以前在外面务工没有什么时间回家,现在在家乡家门口就有这样的就业机会,而且待遇还不错,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中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以后就有更多时间在家里陪同家人。”

图片4.png

据了解,这次招聘活动由县人社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就业局、扶贫办、总工会、工商联、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举办,从今年2月1号开始到3月31号结束。截至目前,全县线上线下共有3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95个,涉及机械机电、食品、医药、纺织等多个行业。(江小平)

(责任编辑: 甘俊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南丰县公安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