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甘谷县举办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26 01:34:02 |  访问:1038

11月17日,甘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甘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216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系列政策要求,全力搭建退役军人就业新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着力提高我县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能力和就业水平。

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方式进行,共吸引了来自兰州、天水及县域内的12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涉及房地产开发、能源配送、汽车销售维修、健身培训、地理信息测绘、金融服务、生产制造等多个行业,共提供警卫保安、武装押运、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健身教练、汽车驾驶等939个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招聘会当天,先后有216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未就业大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后,广大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利用政府搭建的这一新平台,不等不靠、主动联系、合理调整预期目标,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就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团队意识强、综合素质高,今后将开发设置更多适合退役军人的工作岗位,积极吸纳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再就业,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秦安县民政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