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百校万企献礼建党100周年高校巡回招聘会(汕头大学站)成功举办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5-26 17:48:07 |  访问:423

5月22日,由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联合上海邑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发现时代新人才,初心向党庆百年”百校万企献礼建党100周年高校巡回招聘会(汕头大学站)在校园步行街举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广州、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地区及汕头、潮州、揭阳等粤东地区84家用人单位参与,包括华泰证券、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深圳博思纵横设计、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广州乐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学易优教育、正邦集团、汕头市潮阳区铭星实验学校、广东海大集团、广东恒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汕头超声显示器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职位涉及管理培训生、教师、研发工程师、策划、营销、文秘、建筑等,涵盖了机械类、电信类、计算机类、土木类、管理类、经济类、设计类、语言类、医疗类等各个专业。金平区人社局为留住更多汕大优质人才在本地从业,特设金平区高端企业招聘专区。

在招聘活动现场,企业各出奇招揽人才,学生尽显神通觅岗位。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的黄女士介绍道:“此次我司提供了财务管理岗位、投资发展岗位、it技术岗位等大量工作机会,期望更多汕大同学加入。”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叶女士表示,企业对于应届毕业生的要求会更看重综合素质、沟通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目前他们正在与商学院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广州盖得排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先生非常肯定在公司就职的汕大校友的工作能力,并在现场和12位同学初步达成录用意向。广州乐牛软件有限公司的黄女士表示,公司较为看重拥有一定游戏经验并且热爱游戏、对专业知识有浓厚兴趣的应聘学生,目前已收到了30份简历。同时她肯定了此次校方为招聘会做出的努力,如交通指引、志愿者服务等。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寻求面试机会。公共艺术专业毕业生的范同学表示,即使目前自己专业与现场的企业招聘专业匹配度不高,但也在现场积极选择自己兴趣及能力相符的职位。大三金融专业的林同学目前已经投递了三份实习简历,在选择就业岗位时她优先考虑珠三角地区的城市。大三工商管理专业的劳同学认为企业对职工的培训制度很重要,目前已经面试了两家具备良好员工培养体系的互联网公司。大一商学院的潘同学坦言毕业后计划到广州高校继续深造,但为了更好规划个人未来的发展,他特意前来招聘会了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设置医疗服务点、临时隔离观察点和体温检测区,并配备口罩、免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助力毕业生求职,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职业咨询点、法律咨询点等服务区域。汕头市金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在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送政策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劳动合同以及就业创业政策的咨询和解惑。活动每个区域均安排学生志愿者为用人单位及应聘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