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人事主管
6000-10000元 汕头金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7 08:21:28
人关注
人事主管
6000-10000元 汕头金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7 08:21:2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负责做好员工工资、奖金、员工各类通报奖励金及有关福利费用的造册工作,其他劳资相关的统计工作。
2、负责做好员工收入分配情况调查、分析工作。
3、做好员工考勤考核工作,做好请假人员的登记,并按人事制度规范操作。
4、负责劳动合同及相关协议的签订,员工异动相关手续办理,人事数据维护。
5、协助部门经理完善公司绩效考核相关制度、流程及标准,做好公司及各部门绩效考核的实施、检查、分析及改进工作,有提出合理建议的权限。
6、负责考核结果的跟进与应用,为运营管理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7、准确理解绩效与HR各模块之间的关系,协助部门经理落实应用考核结果。
8、负责人员访谈跟进工作。
9、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有关的招聘、绩效、分配体系工作。
10、根据公司发展制订公司人力资源规划、人才需求计划并组织实施。
11、负责制订、完善人力资源相关制度。 能熟练使用今日招聘网,招聘号的维护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汕头金平区金平工业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汕头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汕头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汕头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