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杨帆课题组2021年2月招聘1名助理研究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2-25 02:47:05 |  访问:1099

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杨帆课题组主要致力于从事纳米结构的表界面催化研究,近期研究主要涉及金属-氧化物界面和负载团簇结构在热催化与电催化过程中的作用,通过开发基于扫描探针与红外的原位动态表征方法,获得纳米结构表界面催化反应的原子/分子尺度理解。近5年来在nat. commun.、sci. adv.、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energy environ. sci.、nat. sci. rev.等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主持或参与承担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重点项目,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科院先导项目,中科院-美国能源部交流合作项目等基础科研项目。现诚邀优秀博士加盟本研究组,汇报对象为研究组pi。

岗位名称:助理研究员

岗位人数:

1

1、能够独立承担开展近常压stm课题研究;

2、在开展部分独立实验的同时,协助pi组建管理实验室;

3、参与实验经费的申报与管理,协助处理实验室事务和设备试剂的订购。

4、准备与课题相关的学术演讲和研究论文发表;

5、根据需要督导学生实验和研究数据分析。

1、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材料、物理或者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时间应在最近两年之内;

2、有近常压扫描隧道显微镜操作经验、且熟悉近常压stm方法研发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中文、英语读写能力,发表过论文,有国际学术期刊论文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事业心、责任感、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努力踏实。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助理研究员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请上传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请附加研究兴趣简要说明。

3、所有材料用电子版发至:spst@shanghaitech.edu.cn,抄送:fyang@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注:未通过初筛者恕不另行通知。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